close

IMG_1101.JPG  

hahahahaha

一年一度的winter wonderland來了喔

裡面大到我跟我朋友可是走了兩個多小時才逛完

不過有在倫敦的朋友我想應該是都要抽空去晃一下吧!?

而且晚上真的是超有fu的喔 如果想要找女生約會應該選這也不會出錯

IMG_1105.JPG  

一進去就會看一隻會唱歌的麋鹿 超可愛的啊

他對嘴的程度我想應該可以跟專業歌手相提並論了吧 哈哈

而且你還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抬起手在拍照 XD

IMG_1108.JPG  

我去那天因為是禮拜五 所以人超多的

一路上都是聖誕節的掛飾和星星

整個有一點像是聖誕村的感覺 超棒的

IMG_1112.JPG  

這個market除了賣吃的之外還有一大片的遊樂園

根本就是為小孩專門設計的啊

我自己看到這旋轉木馬是真的很想跳上去坐:P

不過礙在自己年紀也不輕了 所以只好作罷了 哈哈哈哈

IMG_1114.JPG  

IMG_1115.JPG  

IMG_1117.JPG  

連續看了三張圖片是不是覺得跟台灣的夜市有一點像呢 :)

只不過是英國版的而已 不過當然也是漂亮很多啦

我自己好像回到幼稚園一樣 看到每一樣都很想玩耍

後來我跟我朋友想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選一個遊戲來玩

IMG_1135.JPG  

本來是想要玩碰碰車的 (如上圖所示)

但不知道是為什麼的鬼打牆跑去玩了一個把自己嚇死的遊戲

IMG_1123.JPG  

就是上圖這綠綠的鬼玩意 我在上去的那一煞那 馬上立刻就後悔了

由於玩完實在是過度驚嚇就也沒拍照了 哈哈哈 (我是去遊樂園會幫人家拿包包的那種)

IMG_1126.JPG  

IMG_1127.JPG  

再來就是每一個遊樂園少不了的鬼屋系列了 不過我這個小孬種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哈哈哈

IMG_1136.JPG  

IMG_1140.JPG  

IMG_1142.JPG  

圖二的stand是不是很可愛啊 你可以在糖果餅乾上面寫你想要寫的字送給喜歡的人喔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winter wonderland還蠻棒的

我是個大懶人都可以按住耐心的把他走完了 所以是還蠻值得來的

最後要附送一張超漂亮的摩天輪照給大家囉

IMG_1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