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6.JPG  

很難得最近的倫敦的天氣超好的 真的有點小訝異

因為今年的冬天有點不怎麼冷的樣子 跟台灣冬天的溫度好像沒差太多

不過我其實有點小期待看到雪的說 這樣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已經悶在家很多天的我 今天終於出去透透氣了 

跟我朋友跑到oxford street真的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哈哈

而且路上的聖誕星星燈都被點起來了

IMG_2722.JPG  

很抱歉我今天整個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只好用iphone拍了 太開心的原因吧!? 

今天的溫度比較低一點 所以講話都一直在吐白煙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講話有白煙就會很興奮的感覺 哈哈

不過我今天出去逛街居然沒有得失心瘋 很克制沒有買太多東西

本來想買一件zara的毛毛外套 但因為還沒逛topshop所以又先擱著

因為呢 英國的店家在禮拜天都晚上六點就全部關光光了 真是不人道

歐洲的營業時間都非常人性化 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真想念台灣....)

所以我只好拍拍topshop的櫥窗乾過癮

IMG_2725.JPG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topshop的櫥窗設計 很華麗也很chic

IMG_2719.JPG  

Zara就很內斂 不過就是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就花了一大筆錢 哈哈哈

IMG_2726.JPG  

再來就是最近最夯的H&M Versace了

雖然我個人對這一個系列是沒那麼發瘋 不過他還是讓全倫敦陷入瘋狂

聽我們班同學說前一天晚上11點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做過那麼青春的事xd

BUT聽說明年很有可能會跟TOM FORD合作

這可能真的會讓我拼了老命去搶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至從看到這樣的傳言後 讓我好期待明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