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得了失心瘋才會這樣 :P

不然就是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太辛苦了 所以想要慰勞我自己一下!?

想當初我剛來倫敦時也不過只帶了五六雙鞋子過來而已

IMG_2490.JPG  

以上你看到的是正在慢慢增加中的狀態

然後話說我剛搬家買了這個鞋櫃後 我朋友一看到馬上就說: 你買錯了吧??? 整個就是太小了阿!!! 

好了吧 我本來想說應該是綽綽有餘!? 現在已經擺不下了 冏

而且你看到的所有平底鞋都是我來倫敦以後才買的 哈哈哈

因為倫敦的路實在是太難走了 我想一不小心就會馬上跌個狗吃屎

所以我只好放棄美麗改走舒適路線

不過接下來我要介紹的也都是高跟薛 嘿嘿嘿

沒辦法 我在這胖了那麼多 還是需要遮一下 

 

第一雙是我今天衝去zara買的 :) 之前就在官網看看 好想要

沒想到實體也是美到不行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耶

IMG_1330.JPG  

這雙的皮質非常的好 穿起來超舒服的

只不過最近倫敦一直在下雨 讓我很擔心根本無法穿他出門

因為他是羈皮的材質 一碰到水應該就是bye bye了我想

IMG_1331.JPG  

光看就覺得好美 又是契形鞋超好穿的

重點是顏色超美的 我整個愛到不行

再來一系列都是很酷的黑色短靴 比較像我會愛的東西

IMG_1342.JPG  

上面這一雙是英國high street的品牌New Look

這個品牌的東西其實還蠻便宜的 尤其是最近打折的時候 真的是可以閉著眼睛買!?

不過因為這雙是真皮的 所以單價有稍微高一點

而且這雙是只有在網路限定的唷 (得意)

但這雙我應該要買大一號 他的前頭太窄了..... 害我第一次穿的時候都要痛死了

IMG_1343.JPG  

這雙的根做的蠻特別的 又蠻穩的 不過有點高度唷 (約10cm左右)

所以穿久了還是會腳痠 逛街就當然要把他諒在旁邊了 哈哈哈

IMG_1347.JPG  

再來這雙只能說是又美又害人 恨天高的13cm

我在ASOS上買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個最大的英國購物網站吧!? 也真是害人不淺就是了 哈哈哈

話說我第一次穿這雙靴的時候 兩隻腳都在冒冷汗....

然後還不停的差一點跌倒在路邊或是地鐵上 (為了美 再辛苦也要穿)

IMG_1349.JPG  

but我知道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穿起來的比例實在是美到不行

我自己是很愛他前頭的設計 很優雅又很帥氣

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約40磅左右

因為我在倫敦生活久了 價值觀有點變了(驚) 不過這價錢在這算是不貴喔

(其實我寫到這邊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然後還不想準備明天的presentation)

IMG_1333.JPG  

這雙也是我在ASOS上面買的 他超好穿又超便宜的耶

我昨天一拿到他 今天就買上穿上他出門溜達了

根是粗跟 高度也適中 所以不用說他就是舒服一族的

而且我找這種短靴有一陣子了 因為我腿短的關係 所以靴子的高度對我而言很重要

IMG_1334.JPG  

最重要的是 他的靴形是V字的 看起來腿會比較細

就是適合我這不斷在增肥中的人!? (哀....)

不管配緊身褲還是短褲都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1335.JPG  

這雙跟上一雙其實有一點像 我朋友還以為是同一雙 = =

不過一點都不像啦 因為形就是差很多

這也是英國high street的品牌Oasis

這個牌子的短靴都蠻好看的 而且也不難穿

(如果下次有機會在來介紹我喜愛的high street brands, hope i have time)

IMG_1337.JPG  

皮的質感是有一點舊舊的感覺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啦

雖然他的根不高 穿起來不會讓比例很漂亮 但絕對不會有變胖的效果

而且顏色又是萬年不敗色的黑色 所以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蠻瘦的

當然這種款形也是萬年基本款囉 怎麼搭都不用擔心會出錯 :)

也算是我近期的愛將之一  畢竟我是個大懶人 喜歡好穿又好脫的鞋子 哈哈哈

 

終於............ 我把這篇給打完了!!!!

其實還有很多新的戰利品沒有介紹到 我最近買太多了 (驚)

我想我爸爸看到我這樣的大買應該會想把我殺了 (斗)

好了 我想是時候要去準備presentation了 :(

不過痛苦完就會有美好事發生了 嘿嘿嘿

接下來我會到米蘭去玩耍 真是太期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