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1.JPG

話說 歷經過一連串的報告和考試的折磨

我終於開始放Christmas的假期了 (太感動了

所以趁這個機會我跑到米蘭去找我朋友玩耍了六天

說真的 當我一開始到米蘭的時候實在是有一點讓我失望

雖然大家看照片都一直跟我說 "超漂亮的" 或是 "也太時尚了吧" 之類的話

是的 米蘭可以說既漂亮又是時尚之都

但是 相較於倫敦 個人是覺得米蘭精彩的地方不是太多

(畢竟我自己是在倫敦念書 所以不免俗的就會想拿來比較一下)

而且我這次去就是單純的走一個死觀光客的行程 哈哈哈

因此第一張照片就送給大家米蘭大教堂的美麗照片

IMG_1396.JPG  

好啦 我知道這張教堂整個被中間那顆大聖誕樹給擋住了

但因為我覺得還是很漂亮 所以就不管怎樣都想放上來 哈哈哈

很幸運的那天天氣很好 所以閉著眼睛拍都美 (氣溫大約0度左右 不要被天空和太陽給騙了)

IMG_1417.JPG  

我在教堂拍了好幾照片 看起來都長很像 但就是很想要一直拍 haha

IMG_1407.JPG  

由於這是米蘭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旁邊就是艾曼紐走廊了唷 (請看上圖)

所以啊 無時無刻人都會很多外加一堆想偷你錢的扒手和想賺你錢的黑人

我朋友就說"不管別人來跟你說甚麼都不要理他們"

像是有的黑人就會拿鴿子飼料給你 然後就馬上跟你要錢 (超煩人)

或是會想逼迫你買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超無言)

IMG_1473.JPG  

你看看就連晚上也是人多到爆炸 請大家務必顧好自己的包包和錢包!!!

IMG_1475.JPG  

這張看起來好像吸血鬼住的房子一樣 XD

再來就是面對教堂左手邊的艾曼紐走廊了 也算是個可以大買的地方

IMG_1415.JPG  

一進去的兩邊都是商店和餐廳 當然也是少不了名牌店囉

不過要提醒大家 在教堂附近的餐廳和食物都很貴

不用想也知道他們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銭啊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不要在這吃飯

喝喝咖啡和吃吃小點心是ok的

IMG_1418.JPG  

不得不說裡面真的是很漂亮啊~~~~~~

IMG_1424.JPG  

不過這裡無時無刻都充滿的觀光客 看這人山人海的小頭就知道了

IMG_1427.JPG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高級的麥當當了吧 :P (雖然我沒進去 所以不知道裡面是怎樣)

IMG_1429.JPG  

再來就是這個lucky cow了

聽說只要在他的下體踩著轉一圈 就可以幸運一輩子唷

不過在我踩的時候還真有點尷尬 哈哈哈 (因為旁邊有超多人在圍觀的)

這個小朋友在我朋友要前進踩的時候就衝出來 由於他很可愛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還幫他拍了一張照片 xd

 

好了 我真的太想睡覺了

所以米蘭之行先到一段落 之後有機會在補其他的 (好懶散的我)

因為我昨天去boxing day真的要把我累死了了了了!!!!!!

之後會在把這盛況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