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3  

上個月回台灣度假渡到不想回來上班也沒有意思要發文就這樣一直忙碌和放空到現在

(第一張照片是J.crew要在Regent street上開旗艦店了 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

從熱帶海島國一回到倫敦馬上就被拉回現實 第一就是天氣冷到命再來就是要面臨搬家和上班的壓力

一晃眼我也在倫敦生活兩年多了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沒有用的雜物和數不清的衣服

所以當要搬家的時候就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的痛苦時刻了

再加上中間有一些很煩人的過程 因為在英國租房子只有跟房仲扯上關係那絕對會有讓你煩不完的事

像是我同事最近也為了搬家和房仲大吵了好幾架 煞時間會覺得台灣真好(但這也是真的就是了 我愛台灣)

跳過這些討人厭的小細節 目前我的新家終於完成也一切都安頓好了 

 

IMG_9724  

立刻在新房間中自拍全身照 哈哈哈 (我還把一年圍不到一次的紅色圍巾給拿出來了用了)

現在已經無法只穿這樣 一定要加上厚厚的毛衣或是小外套之類的

在上班的時候我可愛的客人都會跟我一起抱怨討厭的倫敦天氣 大家都心有慼慼焉

因為最近天每天都在下雨或是刮風的 雨傘根本就跟我行隱不離了

除了鑰使錢包之外 我同事也把雨傘列入包包必代品

 

IMG_9681  

好了 大家心裡一定在想怎麼可能每天都在下雨對吧

也是沒錯 難得的好天氣就把上在路上看到可愛的情侶擋出來逛街

去過那麼多城市的我 倫敦真的算是我會停下來看路人的穿著或是坐在咖啡廳裡欣賞路人的穿搭

即使我已經在這呆了要三年的時間 我還是很enjoy這個小小的生活樂趣

畢竟倫敦的品牌夠多也夠開放 你要怎麼穿也不會有人管你

雖然我也很喜歡紐約的簡單利落和巴黎的氣質優雅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想給倫敦第一名

 

IMG_9586  

馬上獻上之前在巴黎的旅遊照片 哈哈哈 跟我一個很要好的客人現在正在巴黎旅行耶 好羨慕

畢竟巴黎也是我心目中喜歡指數最高的前三名

我現在打著打著竟有一種想要去查機票的衝動 哈哈哈

 

IMG_2592  

這張是我去年在紐約的歌倫比亞圓環拍的照片 你說我後面兩個人是不是比我還要搶鏡!?

大家請不要看太陽那麼大就以為天氣很好殊不知我冷得要死 哈哈哈

明年一月又會再度去到這個迷人的大蘋果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下雪的紐約看起來會怎樣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打文章來抱怨一下我身邊討人厭的同事和一些無理取鬧的客人 結果不知不覺就打一些跟標題不太相干的內容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在倫敦的上班甘苦談 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也很多很煩人的事情 跟台灣真的差很多

不過這都是體驗人生的過程 我也很感謝我有機會可以在這生活的機會(我又再講一些廢話了 哈)

最後 我要來洗澡睡覺準備明天上班的精力了

 

IMG_9551  

看看我在台灣的兒子睡得多爽 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英國 日記 生活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