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在很大的偷懶了。。。

因為開始上班後讓我整個人變得很懶散 動也不想動的

我又再講一些和標題無關的事 哈哈哈

由於在這邊上班也不知不覺一年了

一直都在精品業服務的我 就想說來做一下代購的服務也順便貼補一下這邊昂貴的生活

跟一般職業專業代購不一樣 我比較人性化一些 也希望可以在這邊交到一些好朋友 就像我在這邊上班跟我很好的客人一樣

我希望可以提供大家購買商品的意見並擁有與歐洲同步流行的品牌(畢竟有一些品牌台灣是沒有的)

如果可以我也會盡量介紹一些台灣沒有的牌子(我會比較自私的介紹我自己愛的) 哈哈哈

anyway, 廢話到此結束 接下來進入正題

 

 

代購品牌:Burberry, Paul Smith, Vivienne Westwood, Russell&Bromley, & other stories...... 以英國歐洲品牌為主(特定品牌請來信詢問)

代購須知:

1. 請先來信或是留言(也可以加入我們的Facebook fan page: London Daily Basic)需要購買的品牌, 顏色型號和此寸

2. 確認商品是否有貨之後就會回復並進行報價,報價後請回復和確認訂單(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在yahoo另開賣場)

3. 一切細節都確認後請在3天內匯款,收到匯款後就會幫忙購買,尤其是high street品牌的東西都跑很快,越早付款越保險

4. 購買完後會在7-16天收到商品,一般來說十天就可以收到了噢~

5. 代購商品絕不接受退換貨,除非是嚴重疏失或是寄錯商品,不然不接受噢~請絕對要注意這點

聯絡方式:spbfgl8888@gmail.com, Facebook: London Daily Basic

歡迎大家來信詢問喔

 

 

最後為大家獻上一張今天在Regent park的圖

終於有春天的感覺了

10170_545785878790579_114538599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英國 倫敦 時尚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