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5.JPG    

不知不覺到倫敦已經四個月了 也太快

從七月的夏天到十一月的秋天(好像等於台灣的冬天一樣)

剛到倫敦的時候還想說怎麼白天那麼長(都九點多才天黑) 不過現在卻四點多就天暗了

如果我睡到下午才起床都好像沒看過太陽一樣

 

最近跟我同期一起來念書的同學還說要辦party來慶祝到倫敦滿四個月

過了halloween party以後 我就對裝扮興致缺缺 因為我已經懶了....

後來就說那來辦cooking party好了 完了 我好懶的做飯 = =

不過來到這邊以後 我發現我身邊的男生都比女生還要賢慧

我常開玩笑的說 我都可以把你門取回家了 (咦!?) 哈哈

IMG_2637[1].PNG      

看看他有多賢慧 :P

在外地吃到台灣口味的菜我都要落淚了

因為倫敦的外食真的是又貴又難吃

一個三明治還要一兩百塊台幣 還是冷的!!!

所以大家都要自立自強 除非你很有錢可以去吃好料的

不然就還是乖乖的學幾道菜

 

話雖如此 但我居然是一天比一天胖 (傻眼)

想當初我在台灣也是小瘦子一枚 但我在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就胖了五公斤

我想這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不過還好不只我一個人這樣 好像所有女生都變圓了

最詭異的是 男生都變瘦了!!! (驚)

後來我跟我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英國的甜點和零食太美味了

IMG_2636[1].PNG    

這叫誰可以拒絕他的誘惑呢??? 我想只有男生吧 哈哈

而且我本身就是一隻螞蟻來著 甜食真的是我的生命阿

看到不吃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

anyway, i like it :)

 

最後來是要來說一下心酸的部分 畢竟我還是個master student

這一兩個禮拜是我的惡夢週 趕報告趕到我要吐血了

我想學校應該是想要逼死我們吧 !?

還是我想他們都以為我們是native speaker !?

兩個禮拜要交四分報告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我想我感冒會好不了一定也是這個關係 都一個月了 :(

IMG_2553.JPG    

我差不多要吐了 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除了安慰自己英文會進步之外 剩下的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有的報告大概叫我用中文寫都寫不出來吧 冏

這兩天都沒啥睡的我 大概躺下不用一秒就可以睡著了

我的flatmate還問我說 我是不是去旅行了 怎麼那麼久沒看到我

很可惜的是我是窩在房間打報告或是在圖書館 (悲慘)

好吧 抱怨到一段落

除了一些有的沒的 倫敦還是很美好的

IMG_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