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換新工作的關係 一整個人變得很懶的逛街 因為也忙到沒時間逛其實

不過在偶然的陪同朋友逛到我的愛牌& other stories時 這一季的飾品讓我一不小心下手買太多

實在是太好看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利品

119eb140  

 

其中最多人詢問的莫過於雙指戒了(左手邊) 走到哪問到哪也不誇張

甚至有一次我的客人還問我說是不是T牌的 哈哈哈

42f180  

 

戴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好看?而且雖然不是真鑽但也是閃亮亮的 哈哈哈

價格也是平易近人的好心品牌 (想要買的人請留言喔 可代購)

另外還有外一個大愛款是金色的

93ed6d0  

 

這張因為我有病的把全部戒指都戴在一起 所以有點不清楚

但就是兩顆水鑽的那一個 美到不行 一個難求 隔天就賣完的那種

我就想說是不是全天下都要來跟我搶 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哈哈

 

下面是比較清楚的圖漢另外加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款式給大家

5bbf00  

 

看完是不是立馬就想買的衝動 我每次去逛& other stories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我看到太多喜歡的東西會忍不住把卡給刷了下去 哈哈哈

以上 我的懶惰文結束

 

(題外話)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真的讓我很想大哭 男裝周要開跑我的悠閒人生也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